寶馬旅行社,韓國旅遊,韓國行程,首爾,濟州,首釜旅遊,濟州,濟州島旅遊,韓國,日本,東京,大阪,中國,北京,海南島,下龍灣,新馬,巴里島

快速搜尋

Travel List

快速前往

Travel List

信用卡獨享3期0%


合作廠商


旅遊須知


   
關於寶馬旅行社
品質保障證書旅行業執照旅行同業公會證書履約保險責任保險
  經營理念
 
 
寶馬旅行社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90年成立至今,主要從事旅遊休閒相關業;主要市場是以同業及網路客戶,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。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,秉持著『熱忱、衝勁』的經營理念,及最高品質、最高水準、中等價位、最優質飯店、最豐富的美食佳餚…的團體行程;採用薄利多銷的政策,盡心做到物美價廉,讓顧客有絕對物超所值的感受,並以最好的服務團隊、最優秀的客服人員為您服務,為您處理各種國內外旅遊、團體出遊、自由行程、機票、酒店、休閒渡假、商務會議、等各項服務,確保您花的每一分錢都值得,旅程中的每一分鐘都精采,每一秒都化為最歡樂的體驗及美好的回憶。我們將全心全意以專業貼心的角度來為您服務。
 
  業務範圍
 
 
1. 接受委託代售國內外海、陸、空運輸事業之客票或代旅客購買國內外客票、託運行李。
2. 接受旅客委託代辦出、入國境及簽證手續。
3. 招攬或接待國內外觀光旅客並安排旅遊、食宿及交通。
4. 以包辦旅遊方式或自行組團,安排旅客國內外觀光旅遊、食宿、交通及提供有關服務。
5. 委託甲種旅行業代為招攬前款業務。
6. 委託乙種旅行業代為招攬第4款國內團體旅遊業務。
7. 代理外國旅行業辦理聯絡、推廣、報價等業務。
8. 設計國內外旅程、安排導遊人員或領隊人員。
9. 提供國內外旅遊諮詢服務。
10. 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核定與國內外旅遊有關之事項。
 
  公司資料
 
 
公司全名:寶馬旅行社有限公司PAO MA TRAVEL SERVICE CO.,LTD. 
產品品牌:寶馬假期PONY TOUR(商標註冊號數01128177) 
執  照:交觀綜2157號 品保協會會員北1234號 營利統一編號12853469 
代 表人:蔡興民
地  址:台北市104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0號7樓之3 ( 7F-3,No.100,Sec.2,Nan Jing E.Rd.Taipei ) 
電  話:02-2531-8006
傳  真:02-2523-0024
 
 
  • 熱門推薦
︿

TOP